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翁志鸿率队赴杭州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2022-07-15 00:03 来源: 记者:陈韶文 通讯员:胡根锋

7月14日,景宁县委书记翁志鸿率队赴杭州开展“双招双引”活动,他强调,广大干部要全力抓好“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加快资本、技术、人才等高端要素导入,奋力推动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夏雪松陪同。

在杭州,翁志鸿一行先后走访了杭开控股集团、浙江中医药大学。每到一处,他都仔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就加强合作发展事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杭开集团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是一家以装备制造业为基础,跨行业经营发展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十余家控股企业,具有多个专业研发中心、制造业生产基地和境内外分支机构,营业总面积15万平方米。

来到杭开控股集团,翁志鸿一行在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后,详细介绍了景宁县域发展、民族政策、生态资源、生态工业等情况,并表示景宁将以“店小二”的热情服务,欢迎杭开集团到景宁投资兴业。邵建雄董事长对景宁产业发展、飞地园区建设、实体产业落地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深与景宁的合作意愿。

在浙江中医药大学,翁志鸿带队开展合作交流,深入洽谈校地合作。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黄文秀书记对景宁翁志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由温成平副院长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翁志鸿书记也详细介绍了景宁县情、中药材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并提出了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开展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黄文秀书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三院一体”建设,中药材产业上的交流合作,助力景宁实现共同富裕。同时也要求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接,积极推进项目落地。

下一步,景宁将全力推进双方合作,合力打造中医药助力山区26县示范样板。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