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畲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走进畲寨金坵,聆听代表心声”主题活动

2022-07-20 21:42 来源: 记者:毛文茹

7月20日下午,景宁畲乡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走进畲寨金坵,聆听代表心声”主题活动,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争当政协履职排头兵。县政协主席张峰参加。

会上,张峰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省党代表兰文忠分享参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心得体会;委员会客厅成员作学习交流发言。

张峰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浙江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为谱写“两个先行”的景宁篇章凝聚起更多共识和力量。

张峰要求,要“静下心”学深悟透。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充分结合自身所处的岗位、工作的阅历、形成的思考深入细致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做到“既能抬头看路、又能埋头赶路”。要“沉下去”广泛宣讲。充分发挥好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用好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等平台,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全方位、多维度、准确地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着力引导省党代会精神在群众中入脑入心。要“俯下身”服务大局。要担当委员之责,着力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自觉保持良好作风和形象,做一名堪当时代重任和人民重托的政协委员;要担当服务大局之重责,围绕省党代会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听民声、察民意,建诤言、优服务,助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会后,会客厅成员还将省党代会精神编成畲歌畲舞,通过与畲民们一起唱山歌、跳畲舞的形式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党员心”“飞入百姓家”。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