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畲乡“社科大集市”活动走进东坑

2022-08-09 21:30 来源: 记者:潘柳清

8月9日上午,畲乡“社科大集市”活动走进东坑镇深垟村,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社会科学素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社科普及的良好氛围。

畲乡“社科大集市”邀请了爱心协会、美发协会的志愿者以及东坑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村民们开展义诊、义剪以及急救知识培训等文明实践服务街区志愿活动。

畲乡“社科大集市”分为“一市三街区”。除了文明实践服务街区志愿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浙江有礼 景宁有爱”讲坛》家风家训宣讲,反邪教、反诈骗、健康素养等街区特色巡讲,以及食品安全、扫黄打非、垃圾分类、公筷公勺等社科普及街区宣教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朱益龙说:“下一步,还将持续开展畲乡‘社科大集市’进乡镇、进机关、进校园活动,串珠成线、分期分批对一些重点单位乡村,组团式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

活动中,还举行了东坑镇、英川镇畲乡“社科大集市”站点交接仪式,并为毛垟乡、民族青少年宫、孔庙3家“市级社科普及基地”授牌。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