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2年第二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会召开

2022-08-09 21:44 来源: 记者:陈韶文

8月9日下午,2022年第二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会召开。县委书记翁志鸿出席并点评,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主持,县领导毛华庆、马盈、吴建明、任小松、傅春霞出席。

点评会分别通报了2022年第二季度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综合排名优胜、进步较快以及综合排名落后的乡镇(街道)、部门名单;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进行自我贴牌;综合排名落后的单位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

翁志鸿对第二季度全县各单位党组织抓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翁志鸿指出,基层党建“责任指数”考评结果通报点评是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形式,对层层传导压力,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具有积极作用。在此次排名中优胜的乡镇(街道)、部门要戒骄戒躁,保持定力,继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排名落后的乡镇(街道)、部门要知耻而后勇,及时总结反思找差距、聚焦问题补齐短板,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就下一步工作,翁志鸿强调,县委组织部要瞄准现阶段工作重点,及时部署近期基层党建工作内容,督促指导各单位找准工作着力点,压实责任、稳扎稳打,持续发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争取交出高分报表。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