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高温慰问送清凉 凝心聚力鼓干劲 翁志鸿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工作者

2022-08-11 16:15 来源: 记者:陈韶文

高温来袭、骄阳似火。8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翁志鸿率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清凉”和关怀,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敬意和感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一同参加。

“大家辛苦了,高温酷暑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翁志鸿一行首先来到府前桥旁看望慰问环卫工人,详细了解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工作、生活以及健康状况,并送上“清凉礼包”,感谢他们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既要注意防暑降温,又要注意来往车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叮嘱相关单位要用心关怀环卫工人,不断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尤其在高温环境下,要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切实保障环卫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浙江景宁特色产业平台建设是景宁发展生态工业的基础性工程,事关景宁未来发展。在澄照乡东升村,浙江景宁特色产业平台一期项目建设现场,翁志鸿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与大家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始终坚守一线,为景宁未来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要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安全生产相结合,合理安排轮班,确保科学作息,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奋斗的姿态和必胜的决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畲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