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熊勇军带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2022-08-12 12:39 来源: 记者:毛文茹

8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熊勇军带领县总工会等相关部门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和防疫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熊勇军一行首先来到高速路口卡点,仔细询问值守人员信息登记、值班值守、亮码测温、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对大家战高温、斗酷暑,恪尽职守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高速路口卡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防止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严格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防暑降温工作,以积极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天气这么热,大家辛苦了!”在县委党校迁建项目施工现场,熊勇军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和身体状态,感谢他们为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生产。熊勇军还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叮嘱相关部门要特别重视高温天气下的生产安全,切实做好一线作业人员的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抢抓项目进度,力争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