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8-18 19:52 来源: 记者:毛文茹

8月18日下午,景宁召开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部署2022年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工作。

会议指出,住户调查工作承担着居民收支调查和监测任务,是一项事关国计民生的重要调查,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一轮住户调查大样本轮换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迎接机遇和挑战,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要攻坚克难,积极推进大样本轮换重点工作。严格按照国家的抽样结果落实调查户,做好调查过程质量的管控,并以此次大样本轮换为契机,选优配强辅助调查员队伍,加强宣传引导,为大样本轮换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加强领导,全力确保大样本轮换工作高质量完成。各相关乡镇(街道)要将大样本轮换工作列为年度调查任务的重中之重,有关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切实担负责任,上下联动、统一行动,坚持依法调查,扎实有效推进大样本轮换各项工作。

会议的第二阶段,还开展样本轮换相关业务培训及统计法宣传。

据悉,从8月下旬起,大样本轮换工作将开展建筑物清查、摸底调查、落实样本户等一系列工作,新样本从2022年11月开始正式记账。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