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共青团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08-18 22:14 来源: 记者:陈韶文

8月18日上午,共青团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市委书记徐菊珍到会祝贺并讲话,蓝景芬、雷应江、张峰、熊勇军、毛华庆、任小松、张纪恩等县领导出席。

翁志鸿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大会指导的团市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以及全县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翁志鸿指出,县第十次团代会以来,在县委和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团组织围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大力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服务大局有作为、凝聚青年有情怀、大战大考有担当,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做了大量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工作。

翁志鸿说,青年是畲乡发展的希望,畲乡是成就青年的沃土。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以“青春之干”践行“丽水之干”。

翁志鸿希望,广大青年要胸怀大我,做有志青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将个人奋斗与景宁发展相结合,用实际行动展现坚定理想,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景宁青年的最好成绩。要锤炼自我,做有德青年。带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在大战大考中凸显忠诚之心、奋斗之志,树立正确的名利观,筑牢思想防线、明确行为界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知忘我,做有识青年。通过打磨、提升,努力增长才学、才干、才能,让自身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更加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需要,努力成为立说立行的干将、攻坚涉险的闯将、开拓创新的猛将。要建功有我,做有为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列”的殷切嘱托,积极践行“丽水之干”,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双招双引”、数字化改革、项目攻坚、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经济发展主战场,在服务基层、攻坚克难中不断磨练自己,永做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奋力书写景宁发展新篇章。

徐菊珍代表共青团丽水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景宁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从领袖关怀中汲取力量,聚焦为党育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准时代主题,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在建功共富新畲乡中争当先锋;扎根广大青年,当好党联系青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以全面从严治团开启青年事业发展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在打造“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上续写共青团事业发展新篇章。

大会听取团县委书记雷海彬代表共青团景宁畲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牢记嘱托跟党走,奋楫扬帆新征程,以创新引领团员青年,在推进“两个先行”宏伟目标中奋勇争先》的工作报告。

各兄弟县(市、区)团委向大会发来贺电、贺信,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县科协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160余名来自全县各地、各条战线的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