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市高级人才联合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景宁召开

2022-08-18 23:03 来源: 记者:林明

8月18日下午,丽水市高级人才联合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景宁召开。市高级人才联合会会长、市政协副主席高波,县高级人才联合会会长、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晓军参加。

会上,市高联会各专委会代表围绕“共同富裕”主题交流分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重点;分享年度专委会优秀调研作品;各县(市、区)高级人才联合会代表交流特色亮点工作及对市高联会工作的建议。

余晓军在致辞中表示,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当前,是一个“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的需才时代。希望各位代表、专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景宁的人才工作,对景宁的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就下阶段工作,高波指出,要勇于走在时代的前列,当好服务中心工作的“推进器”。做到勤于学习,认真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共同富裕”“双招双引”“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发挥优势特点,找准结合点助推产业发展,为我市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增添“丽水之干”。要深入开展调研,当好建言资政的“智囊团”。主动发现并调研问题,积极在“老问题”上想办法、在“新问题”上做功课、在“转换率”上下功夫,围绕高质量发展充分思考,把新问题、新挑战解决在实践中,转换成发展成果。

高波要求,要关心关爱青年的发展,当好人才培养的“孵化器”。落实好“十万技能人才共富能力大提升行动”,高级人才联合会的专家要主动靠前,通过以师带徒,做好传帮带,多形式培育更多青年人才。要加强联谊交流合作,提升高联会的凝聚力和活力。进一步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加强学习互动,创新合作交流的形式和载体,激发人才潜力与活力,为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蓄势赋能,以丰硕的成果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