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召开2022年夏秋季定兵工作会议

2022-09-08 18:14 来源: 记者:林明

9月8日下午,景宁召开2022年夏秋季定兵工作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乐,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张纪恩参加会议。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政委江勇主持。

会议介绍了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情况,宣布定兵基本原则,完成定兵相关程序并宣布兵员去向。

今年下半年以来,我县通过全方位宣传发动,严把体检工作关口,严格政治考核,从全县900余名适龄男性青年中,最终确定38名双合格青年提交全县定兵会议审定。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兵役机关要认真履职尽责,规范工作程序,严守相关纪律,做到廉洁征兵,确保全县征兵工作健康运行。

会议强调,兵员确定后,要及时对所定新兵进行公示,全方位接受社会监督;要加强宣传,抓好对所属兵员的管理,积极做好后续工作;要加强役前训练和新兵管理,做好新兵运输工作;要组织好“从戎之剑”赠剑仪式,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稳扎稳打,确保圆满完成我县2022年夏秋季征兵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