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2-10-24 15:56 来源: 图文:潘柳清

10月24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文化中心小剧场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明出席并讲话。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系统理论教育、党性锻炼、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等活动,着眼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共同富裕和基层治理水平。来自全县的130余名村党组织书记、社区党委书记参加培训。

吴建明在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深刻理解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的培训和实践锻炼,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找准定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村社书记的工作要求。在政治上要忠诚,共富上要齐上阵,干事上要沉下心,廉洁上要严格自律。要珍惜机遇,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做到静下心来、潜心学习、深入思考,力求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为进一步推动景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