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2年度景宁团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2-10-27 15:48 来源: 图文:雷伟杰

10月27日上午,2022年度景宁团干部培训班开班。副县长柏彬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2天,60余名青年团干参加,将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

会议指出,青年团干是共青团队伍的中坚力量,要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要学透政治理论。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用理论学习成果指导实践。要学精专业素养。深学岗位工作理论、原则、方法,做到学有所思、举一反三,努力成为岗位工作的“活字典”“多面手”。要端正治学态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既学专业知识,更学方法论,做到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同时,要勇于担当,以实打实的干劲和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景宁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