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0:30 来源: 图文:贺坤

10月2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蓝景芬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县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畲乡景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要在服务大局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学用结合文章,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切入点、发力点,把报告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发展战略、工作思路和行动抓手,为走好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提供动力源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景宁落地见效。要在知行合一中锤炼过硬本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用好一线工作法,不断提升解决问题、克服难题的能力素质,主动啃下大搬快聚、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等工作中遇到的“硬骨头”,以“碰硬”的本领来换取发展实绩的“过硬”。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