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举行县政府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2-10-28 11:56 来源: 图文:潘柳清

10月28日上午,景宁县举行县政府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副县长柏彬监誓并讲话。

仪式上,21位2022年以来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面向国旗整齐站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右手举拳,庄严宣誓。

柏彬在讲话中要求,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坚持忠诚于党,永葆政治本色。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令行禁止、闻令而动,确保落地生根。要弘扬宪法精神,严格依法行政。做到心中有法、言必合法、虑必及法、行必循法,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贯穿于各项工作落实全过程,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要,为打造山区和民族地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接续奋斗。要树牢宗旨意识,自觉服务为民。以自身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严守规矩纪律,做到勤政廉政。做到依法办事、依法用权,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