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0-29 14:55 来源: 记者:潘柳清

10月27日下午,景宁县委宣传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盈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统一思想,深入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安排,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创新形式,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平台作用,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以学促行、多措并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