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景宁中心组开展跨区域视察

2022-11-18 15:38 来源: 图文:潘柳清

11月17日,市人大代表景宁中心组赴缙云县、丽景民族工业园开展跨区域视察。市五届人大代表景宁中心组组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应江,市五届人大代表景宁中心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秀慧参加,县政府党组成员何向平陪同。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浙江省缙云锯床和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创新服综合体、浙江畅尔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视察丽景民族工业园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一元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发展思路等,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何向平汇报了丽景民族工业园园区工业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围绕生态工业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雷应江指出,当前,景宁正开展“实干奋进、赛马争先”比拼活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动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好共同富裕特色发展之路。各位代表要切实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深入选区选民,认真开展视察调研,广泛了解民情民意。要通过数字化应用场景,更好地解决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强化担当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生态工业发展等工作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景宁走好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之路贡献更多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