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检查省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前准备工作

2022-11-25 11:32 来源: 文:林明 图:毛文茹

11月24日下午,在浙江省第七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赛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主任鲍秀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景宁体育公园体育馆检查赛前场地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开幕式流程、入场式等进行详细了解。省民宗委副主任金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管君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华庆陪同。  

在详细了解赛前准备工作情况后,鲍秀英对我县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景宁作为1986年首届全省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地,时隔36年再次获得承办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光荣任务,这是景宁长期重视发展民族体育事业的结果,更是一次景宁展现民族形象、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机遇,一定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抓好落实,务必成功举办,进一步打造好民族金名片,助力景宁实现共同富裕。

鲍秀英要求,要强化组织,机制保障到位。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综合协调、宣传、竞赛、场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运行顺畅。要把握细节,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预案、开闭幕式、竞赛组织工作、宣传工作、接待工作等各子方案,明确职责和工作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承办工作,努力把本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办成一届振奋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的盛会。

据了解,浙江省第七届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由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体育局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将于11月24日—27日在景宁举行。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