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翁志鸿赴未来社区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坚持以人为本 建设美好家园

2022-12-07 09:14 来源: 图文:留李涛

1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翁志鸿赴未来社区指挥部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完善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实施,全力推进景宁未来社区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县领导吴建明、任小松、傅春霞、吴海东、刘德灵一同参加。

在未来社区指挥部,翁志鸿详细了解未来社区工作进展、人员配备、办公环境等情况,并走访看望指挥部各处室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未来社区建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未来社区指挥部汇报了项目征迁工作情况,与会单位结合未来社区建设存在的难点作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翁志鸿对前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自景宁未来社区项目启动以来,专班干部大局意识强、攻坚能力强、战斗精神强,做到了底数清、政策明、步伐紧、“章法”好,有力推动了项目建设为今后未来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翁志鸿强调,未来社区是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平台建设好未来社区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打造好未来社区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树立好必胜的信心,发扬不畏困难、艰苦作战、敢于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未来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当中。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贴近群众、换位思考,围绕建设“难点”,民生“痛点”,进一步优化政策,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确保高质量完成征迁安置工作。要坚持把蓝图交给群众,始终站在人民立场,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未来社区建设,广泛争取群众支持,提高工作质效。

翁志鸿要求,要严格法律程序,坚持为民利民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操作流程,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未来社区建设各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了解、支持未来社区建设各项政策,加快形成政府引导、群众支持、推进有序的未来社区建设工作新格局。要强化保障工作,建立健全激励、容错等机制,进一步激发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营造全力以赴、务实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干事氛围。要加强统筹协调,高效有序推进征迁工作,进一步优化未来社区规划设计,倒排项目建设进度,努力让未来社区建设成果早日惠及百姓。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