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副市长李汉勤到景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1-06 22:00 来源: 图文:林明

1月6日下午,副市长李汉勤到景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副县长张濂陪同。

李汉勤一行先后深入毛垟乡、澄照乡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特色产业发展工作等情况。

“给老人们的防疫包发放到位了吗?”“储备了哪些药品?”“送医就诊途径有哪些?”在景宁县域医共体毛垟院区、景宁县福利中心,李汉勤仔细询问相关负责人药品储备、医疗救治等情况。他指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关键是“药品能下去,重症转上来”。同时,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加强对重点人群的信息跟踪,指导他们进一步做好防护。要充分发挥县域医共体各分院区的基层作用,早预警、早发现、早转诊。对即将到来的返乡潮,要提前做好应对,及时掌握情况、回应群众诉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产业发展情况怎么样?”“现在企业有什么难题吗?”“建设中有哪些事情需要政府帮忙协调解决?”在毛垟乡“红绿融合”展示中心、景宁宇海幼教装备有限公司、天洋湖羊养殖示范基地等地,李汉勤与乡干部、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分别听取关于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新项目推进、下一步计划等情况。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围绕“一乡一业”,充分整合乡村特色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持续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企业要提振信心,深挖企业潜力,结合自身实际抢抓机遇,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创辉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服务、更优政策、更优环境,持续推动民营经济蓬勃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