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公安局沙湾派出所梧桐乡警务室揭牌仪式举行

2023-01-06 20:45 来源: 图文:沈鹏飞

1月6日下午,景宁县公安局沙湾派出所梧桐乡警务室揭牌仪式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晓军,副县长、公安局长戴积光参加。

梧桐乡警务室位于景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核心区域。成立梧桐乡警务室,是景宁县公安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护航景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增强周边治安要素管控、流动人口管理服务,促进矛盾纠纷化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详细听取项目指挥部、项目建设部和乡、村干部等对警务室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阶段,景宁县公安局将持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坚定“项目推进到哪里、管理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决心,以开展助企、帮企、安企、护企、惠企“五大行动”为抓手,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