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景宁县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18 17:07 来源: 记者:毛文茹

1月18日上午,景宁县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乐,县委常委、人武部长张纪恩,县人武部政委江勇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2年度景宁县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度征兵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为部队注入新鲜血液的源头工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更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继续强化政治意识、号令意识、服务意识,增强适龄青年参军动力,营造良好社会导向。

会议要求,要把握关键环节,确保征兵工作阳光公平。严格落实征兵体检工作规定,执行体检标准、程序和要求,落实好初审、复审、联审工作程序,坚持联合走访调查、落实集体定兵制度,确保阳光征兵、廉洁征兵。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提高兵员质量。紧紧围绕年度征兵任务,抓实抓细征兵工作各环节,全力推进大学毕业生征集,确保年度征兵工作无责任退兵、无事故、无违规违纪,保质保量完成上级赋予我县的征兵任务。



标签:

责任编辑: 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