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3-02-12 20:53 来源: 图文:潘柳清 张航霏

2月12日下午,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勇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华庆,县政协副主席季建标、刘德灵、吴勤、叶毅青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及议程(草案)、日程安排等有关事项;通报了大会讨论编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并强调了会风会纪和选举纪律。

会议指出,此次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是动员社会各界围绕“加快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战略部署,集思广益推动景宁走好共同富裕特色之路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召集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和激发委员的履职热情,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高效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明细职责、强化担当,高质量完成任务。紧扣议题组织协商讨论,多提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紧扣中心组织提案撰写,认真审核,真正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发声;紧扣任务组织大会选举,认真组织本组委员履行权利,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高要求抓实会风。严格落实会议考勤,压实具体责任,齐心协力确保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圆满成功。    

会后,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各界别委员召开分组会议,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