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齐心协力共促发展 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2023-02-12 21:36 来源: 图文:吴俊杰

齐心协力共促发展

县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2月12日下午,县领导翁志鸿、蓝景芬、张峰、熊勇军等来到政协委员讨论会场,看望参加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

翁志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致以诚挚问候,对他们一直以来为推动景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翁志鸿说,过去一年是景宁历史上搬迁群众最多、攻克遗留问题最多、招引实体大项目最多、建设重大项目最多的一年,这份靓丽成绩单的背后,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各位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政议政,围绕“项目建设提速年、招商引资提质年、营商环境提升年”等中心工作,提出更多有质量、有分量、有高度、有温度的政协提案,切实把省市各级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推动景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出更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发展成果,为我县加快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委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待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的干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