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县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翁志鸿讲话、审议政协两个报告

2023-02-13 18:25 来源: 景宁融媒体中心 综合报道

2月13日下午,出席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县委书记翁志鸿在政协开幕会上的讲话,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季建标、刘德灵、吴勤、叶毅青参加各分组讨论。

在各分组讨论会场,委员们一致认为,县委书记翁志鸿在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内涵丰富、饱含深情,系统总结了景宁一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为今后景宁的发展构画了美好蓝图,对县政协和全体委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大家表示,今年是县委全会确立的“项目推进提速年、招商引资提质年、营商环境提升年”,面对新使命、新征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履职尽责、不负重托,肩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景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委员们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讲成绩实事求是,谈不足客观实际,大家完全赞同。委员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履行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提案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践行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了政协提案协调关系、汇集力量、服务大局的作用。

讨论中,各界别委员还就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标签:

责任编辑: 杜雯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