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力以赴抓招商 抢项目 拼经济 翁志鸿率队赴宁波、福建、杭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2023-03-08 22:19 来源:

全力以赴抓招商 抢项目 拼经济

翁志鸿率队赴宁波、福建、杭州

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双招双引”战略性先导工程,接续奋斗打好“招大引强”大会战。2月份以来,县委书记翁志鸿围绕“招商引资”提质年,马不停蹄率队前往宁波、福建、杭州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企业,宣传推介景宁,洽谈合作项目,为景宁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增添后劲。

▲2月7-8日,赴宁波特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宁波竹韵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开展招商活动,针对精密制造和竹木制品加工主导产业开展精准招引,壮大主导产业集群。

▲3月1-2日,赴福建传孚科技开展招商工作,对接科技部科研成果转化基金投资的重点“硬科技”项目,重点围绕传孚科技智能摩擦技术赋能轴承及滚动功能部件,通过技术赋能加产业投资的手段实现产业迭代。

▲3月7日上午,赴杭州农夫山泉总部开展招商工作,围绕走山区县共同富裕特色之路要求,依托景宁水资源,做足做深“水经济”文章。

▲3月7日下午,带队赴浙旅投集团对接开展旅游项目招商和共富路径推进事宜,浙旅投集团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表示将结合景宁生态和民族优势,助力景宁走好特色之路。

每到一家企业,翁志鸿都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计划和存在问题等,并向企业全面介绍景宁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优势,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景宁考察交流,共同谋划推进一批好项目,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翁志鸿强调,在较短时间内改变景宁产业基础薄弱的现状,关键的一招就是“双招双引”。全县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对景宁的点评意见,以非一般的决心和力度开辟“新赛道”、挺进“新蓝海”,以争优秀的姿态推进招商引资。要改进招商方式,统筹用好产业链招商、驻点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方法,招引一批大好高项目。要全力搭建为企服务平台,整合资源、精准对接,为企业入驻做好全周期服务、全要素保障。

期间,县委常委、副县长夏雪松及县委办、县经合中心、县经商局、县经济开发区、丽景园管委会、县文广旅体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随同招商考察。


来源: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