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到景宁调研指导教育工作

2023-03-15 16:59 来源: 图文:潘柳清

3月15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到景宁调研指导教育工作,副县长柏彬陪同。

在走访调研中,汤筱疏一行先后前往县红星小学、县民族小学、景宁中学,与学校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小规模学校优化调整、体艺工作、定向生培养、教师梯度培养、省名师网络工作室帮扶项目等方面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汤筱疏详细听取我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汤筱疏指出,省教育厅将持续加大服务对接工作。利用名师网络工作室平台,定期向县级学校开展不同类型的业务培训,拓展服务模式,促进优秀师资的柔性与良性流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汤筱疏要求,要持续提升教育服务能力。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在教师素养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待遇保障等方面做精做细,凝聚教师队伍力量,助推景宁教育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打造景宁特色教育品牌。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全局看教育、着眼长远看教育,打开教育新视角,深入理解教育改革发展所处的新时代和新变化,以高质量教育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