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抓项目 强招商 优环境 蓝景芬率队赴温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3-03-30 14:37 来源: 记者:毛文茹 通讯员:苏延锋

抓项目 强招商 优环境

蓝景芬率队赴温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3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率队赴温州对接招商引资工作并看望慰问驻外招商人员。

温州台雅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电子、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等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旗下产品出口至欧美等发达国家。在该公司,蓝景芬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推介景宁、点对点洽谈合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项目落地景宁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考察中,蓝景芬指出

景宁兼具民族和生态优势,正处于重大历史机遇最为集中的时期、各种优势最能有效释放的时期、发展跨越提升最为有利的时期。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努力,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企业落户景宁、扎根景宁。也期待企业能将自身品牌优势、技术优势与景宁区域特点相结合,共享发展机遇,拓展合作领域,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随后,蓝景芬一行来到景宁驻温州招引中心,现场查看了驻点招商人员的办公、生活环境,认真听取驻点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她对驻点招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全体驻点招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蓝景芬表示

驻外招商人员身处招商工作最前沿、第一线,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锻炼学习的宝贵舞台,深度全面掌握县域产业布局、产业政策等相关内容,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研判分析能力,努力为推动畲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夏雪松一同参加。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