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快字当头 干字为要 全力推进项目提速增效 蓝景芬调研督导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2023-03-30 19:58 来源: 记者:毛文茹

快字当头 干字为要 全力推进项目提速增效

蓝景芬调研督导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3月3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蓝景芬调研督导我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以“三个年”为主抓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盘谋项目、全力争项目、全速推项目,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

“目前工程建设进展怎么样?”“有哪些问题需要协调解决?”蓝景芬来到茶山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布局、政策处理、前期进展等情况,现场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和属地街道进行问题交办,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协调会上,县交通局、文旅集团、建设局等相关单位分批次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并明确下步时序安排。

蓝景芬指出

重点项目建设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是拉动经济快速增长的强力引擎。对于今年计划的项目,要在前期推进上再加力,在落地实施上再督促,在服务保障上再强化,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为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提供强劲动能。


蓝景芬要求

要抢时间抓进度。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倒排计划、细化任务、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开工建设。

要找问题定措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跟踪督查,逐一查找原因,找准问题症结,迅速制定破解措施,确保项目高效推进。

要明责任聚合力。强化责任落实,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协调配合,做好项目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打造一批精品项目。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