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3-03-31 16:19 来源: 记者:毛文茹

3月31日上午,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表彰了红十字突出贡献捐赠者、2021—2022年度“最美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和“最美红十字志愿者”;审议通过了景宁畲族自治县红十字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1—2022年度捐赠款物接受和使用情况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红十字事业崇高而伟大,在保护生命、维护健康、备灾救灾、扶贫助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红十字事业的重要意义,组织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开展扶贫济困工作和各种公益活动,加快打造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特色样板。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积极在开展政府想要办、群众需要办、红十字会有能力办的人道事业上下工夫,多做社会救助实事,开展“三救三献”核心工作,努力打造红十字事业人道品牌。要推动创新。做好常规性、延续性的工作,积极加强交流合作,同时突破传统宣传模式,寻找新的宣传点,建立健全监督体制,切实保障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曹刚毅参加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