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陈桂秋院长一行莅景调研

2023-05-09 22:56 来源: 记者:雷伟杰

5月9日,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陈桂秋带队莅景,专项调研景宁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调研中,陈桂秋一行实地查看景宁跨乡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并对产业平台建设、鹤溪历史文化名镇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各相关单位交流发言后,陈桂秋指出,跨乡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是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有力抓手,是助推共同富裕的强大动力。要转变发展思路,高水平推进整治各项工作,争出生态环境品质提升、发展空间资源优化、城乡风貌特色保留在内的“八大成果”。要加强保护和利用,在保护中体现老建筑的原真性和完整性,在活化中解决商业化和公益化之间不平衡的矛盾,真正唤醒老建筑,赋能鹤溪历史街区发展。要突出规划引领,立足当下,放眼长远,以更高视角去绘制蓝图,不断推动城市能级、品质跃升,打造最精致景宁县城。

市政协副主席、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张颖洁,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京扬陪同调研。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