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地质院党委书记、院长邵向荣一行到景宁开展“循迹溯源现场学”主题教育活动

2023-05-12 15:38 来源: 记者:潘柳清 周嫣红

5月11日上午,省地质院党委书记、院长邵向荣一行到景宁开展“循迹溯源现场学”主题教育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汲取精神力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基层走深走实。

在东坑镇新和村平桥地灾风险防范区,邵向荣一行循着习近平总书记2005年视察路线,认真听取了原新和村党支部书记洪克贵讲述总书记对新和村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以及新和村的发展变化。邵向荣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深刻认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扛牢自身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邵向荣一行还前往畲乡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两山”理论在景宁落地生根后结出的丰硕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地质院班子成员谈体会、说心得、展未来,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守地质报国初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春霞陪同。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