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时政要闻 > 正文

英川镇慈善分会成立大会暨英川发展之路乡贤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3-05-13 22:13 来源: 记者:吴俊杰

贤齐聚话发展,同心助力谋共富。5月13日下午,英川镇慈善分会成立大会暨英川发展之路乡贤交流座谈会召开。

会上,县慈善总会为英川镇慈善分会授牌;英川镇为英川乡贤爱心协会捐款者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42名来自各行各业的英川乡贤围绕“新时期英川镇发展之路”主题进行交流座谈。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大家共话桑梓、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近年来,英川镇始终把“人民至上”作为慈善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走访、跑腿代购等志愿服务,兴建爱心食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儿童之家等公益场所,集中资源构筑“一站式”服务体系。三年来,累计为全镇123位困难群众发放临时救助资金11.19万元,大病救助29人、资金20.55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8人、资金7.8万元。“随着英川镇慈善分会的成立,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助老、助残、助困等各类救助活动,更好地服务于困难群众。同时,也将积极发挥乡贤的作用,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英川镇党委副书记鲍浪平说。

会上,英川乡贤和镇村干部还开展了慈善捐款活动,共捐得爱心慈善款129.43万元。

县政协副主席刘德灵、钱江源——百山祖国家公园百山祖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利海出席会议。



标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