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澄照乡 > 正文

学党史 知奋进(52)||乡级疫苗接种点“变身”党史学习教育讲坛

2021-05-23 14:07 来源: 记者:刘婷 通讯员:余敏燕

“1945年4月至6月,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延安杨家岭中央大礼堂召开,这次大会把毛泽东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连日来,凡在澄照乡疫苗临时接种点打完新冠疫苗留观的群众都有机会听“畲青年”澄照宣讲员们讲述百年党史,聆听那些英雄的事迹。

为了将“留观30分”变有意义的“红色30分”,澄照乡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把疫苗接种工作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用活疫苗接种点,将疫苗接种点变成“党史学习宣传教育讲坛”。

“畲青年”澄照宣讲团团长林春芝介绍:“新冠疫苗接种有30分钟的留观时间,我们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为大家普及疫苗接种以及党史知识。”下一步,澄照乡将在学校、社区、澄照创业园等地全面开展党史宣讲,定制宣讲清单,通过“群众点单、我送服务”的方式让宣讲更接地气。

记者:刘婷 通讯员:余敏燕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