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澄照乡 > 正文

夏日炎炎 西瓜超甜!标溪乡冰爽西瓜狂欢节嗨翻啦~

2022-08-10 17:16 来源: 记者:林明 实习记者:潘宇健 商亦轩

35+℃炎热天气

在家总少不了解暑圣品“西瓜”

吃上一口甘甜可口的西瓜

是多么神清气爽的事

8月10日上午,标溪乡冰爽西瓜狂欢节在标溪乡何庄村举行。西瓜节以瓜为媒,以瓜会友,助推农文旅深度融合。

在开幕式上,一个重达25.5斤的“瓜王”激起了游客们的极大兴趣。经过一番竞价后,最终这个“瓜王”以2000元的价格被一名游客拍得。游客章景霞说:“因为何庄的西瓜很甜很好吃,平常在景宁县城买的西瓜都没这么甜,就去拍了,准备跟我的姐妹们切开分享,因为它实在是太大了。”

吃瓜大赛

更是让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

选手们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各种窘态逗乐全场

游客吴雨轩说:“今天心情非常不错,来到美丽的何庄,能吃到这么甜的西瓜,还能参加比赛拿到第一名,感觉非常好。”

据了解,标溪乡何庄村种植西瓜已有百年历史。近年来,标溪乡以瓜为媒,为乡村振兴“甜蜜”赋能,因地制宜发展“景宁600”特色农业产业,做大做强农文旅产业结合文章,真正实现何庄西瓜产销两旺。

下一步,标溪乡将继续打造具有标溪特色的花港标溪文化节、西瓜节等文化活动,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标溪的知名度、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标溪采摘观光,吸引更多的客商到标溪投资兴业,真正实现现代农业观光体验与乡村文化旅游优势互补,让“好山好水好生态”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法宝,让群众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甜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