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澄照乡 > 正文

平安出行你我他,景宁澄照举行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宣传活动

2022-08-19 15:42 来源:


日前,澄照乡组织开展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许多车主来咨询当前的淘汰置换政策以及奖励发放政策,工作人员对非标电动自行车的危害、置换时间以及对应的奖励发放做了详细的解答。活动结束后,澄照乡继续组织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前往各村社、企业进行政策宣传。



自景宁县启动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工作以来,澄照乡响应迅速,先后召开乡、村两级动员会和工作推进会,深入解读《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景宁县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淘汰置换奖励发放使用细则》,并根据澄照乡实际情况,制定“先无车、后有车”的淘汰置换策略,第一时间组织驻村干部、网格员、村干部对辖区内的非标电瓶车进行排摸整理,通过多次举办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实地入户排摸等举措,确保在全乡范围通达知晓。截至目前,澄照乡已淘汰置换非标电动自行车212辆。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