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大漈乡 > 正文

大漈乡:肉兔养殖助农增收致富

2022-07-28 17:27 来源: 通讯员:叶其强

农村低收入户,由于年老体弱多病等原因,增收渠道较少,致富相对困难。为发展经济,扶持贫困户发展养殖业,7月27日,大漈乡联合景宁顺义养兔专业合作社在乡政府门口发放兔苗给低收入户。

免费领取到20只兔苗的村民梅根生说:“现在年龄大了,好多农活也干不动了,乡干部让我养兔子发家致富,销售这一块还不用我操心,心里挺高兴。这些兔子我要好好饲养,争取今年有个好收入。”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兔苗在运出养殖场之前都打过疫苗,确保它们即使在生活环境和饲养条件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具有很强的抗病能力和适应能力,合作社也会定期派有丰富经验的养殖专家为低收入户们指导养殖技术。

本次受益的低保户共24户,共领取449只兔苗。此次发放兔苗活动受到广大低收入户的热烈欢迎,通过发放兔苗激发了低收入户发展养殖的热情,拓展了增收渠道。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