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大地乡 > 正文

喜看盛会丨大地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9:25 来源: 通讯员:蓝佳楠

10月16日,大地乡组织各村党员群众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近年来,大地乡紧扣“产业兴乡 品质大地”发展目标,依托区位条件和地理优势,引进工商资本,大力发展高山种植产业,让150余名留守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同时,以“红小代”志愿服务队为依托,深入开展“安暖服务”,2022年为留守老人解决生产生活难题500余件,代办各类事项300余件,并投资200余万元建设大地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大地村党总支书记严加程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为民初心“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在带动群众增收、提升群众幸福感等方面下功夫,持续做好村集体经济增收工作,争取将光伏产业做的更大更强,为村集体谋红利;更要用好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这个服务新阵地,让其成为老人们想来、爱来、盼来、还来的“精神家园”。




标签:

责任编辑: 董嘉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