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大均乡 > 正文

感悟红色力量!大均乡校学生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2021-03-05 15:16 来源: 通讯员:王家静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少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近日,景宁县大均乡政府联合大均乡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少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畲乡之窗”宣讲团系列活动。

活动中

大均乡校全体师生

前往大均乡青史馆参观学习

大均的红色历史

重温了奋斗历史

感悟了红色力量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孩子们认真聆听了大均乡从“共产党建党”、“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到“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历史进程,观看展馆中的“红色老物件”,不时地和同学进行交流,直到参观完毕,才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地离开。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对大均的红色历史、峥嵘岁月更加了解之外,也旨在引导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传承和发扬坚守信念、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精神,真正让红色革命精神落实到思想和行动上。接下来,大均乡也将持续推进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工作,紧扣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开展主题宣讲,推动宣讲工作向纵深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