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大均乡 > 正文

大均乡开展平安大检查守护乡域平安

2023-02-03 16:10 来源: 通讯员:吴娅娅

连日来,大均乡组织平安检查工作组深入大均、泉坑、伏叶等行政村,对农家乐民宿、在建项目、小商店等重点场所开展平安大检查行动。

在农家乐民宿,检查组重点查看灭火器、应急灯配置情况及游客入住登记是否规范等情况;在项目建设现场,检查组查看安全生产措施是否落实、工人安全帽佩戴是否规范,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对查出的问题,检查组要求能整改的立马整改,不能整改的限期整改。据悉,本次行动共排查隐患5个,均得到有效整改。

“通过不定期的大检查行动,我们能及时发现问题,尽早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和不稳定因素,同时,也能在无形中起到平安宣传教育作用,提升群众平安和安全生产意识,为全乡平安稳定工作打好基础。”大均乡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