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东坑镇 > 正文

情系老兵 真诚服务 景宁东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投入使用

2020-05-26 17:23 来源:


为拓宽和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

让退役军人有更多获得感、归属感

日前,东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成并投入使用,服务站内设立了综合服务大厅、来访接待室、退役军人活动室、资料室等,不仅为退役军人提供帮扶援助,还为有创业意向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或退役军人家属,提供创业咨询、职业技能提升、产品推销宣传等服务。

退役军人蓝建兵告诉记者:“它不仅是一个交流站、联络点,更是帮助我们退役军人创业的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还有一些相关的政策给予我们扶持、帮助。”

据了解,东坑镇共有退役军人184人,已在创业的退役军人23人。接下来,东坑镇将会出台一系列帮扶政策,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包括资金的扶持、技能上的培训等一系列的举措,让我们退伍军人在创业中更加有信心,在创业中发挥带头引领作用。”东坑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刘宗妙说。

记者:潘柳清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