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东坑镇 > 正文

绘上畲家山水 水厂美丽“蝶变”

2020-06-18 15:57 来源:


景宁东坑镇供水厂位于东坑村

设计供水人口4181人

建成于2019年10月




2020年


东坑镇供水厂在已建水厂的基础上,通过在水厂围墙、管理房、水池上进行彩绘设计,使美丽水厂与当地人文环境相协调,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增添“颜值”。

几笔简画

几处人家

是畲家生活里最平凡的那一缕烟火

无比动人......

自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景宁县按照“工艺合理、设施完备、安防到位、制度规划、管理标化、建筑美观、整体和谐、彰显特色”的要求,结合畲族风情特色,统一工程命名、LOGO及建筑外观等,努力打造“畲味”十足的美丽水厂。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围绕“城乡同质、县级统管”的工作要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与美丽乡村建设相协调,持续推进美丽水厂建设,让美丽水厂成为点缀美丽乡村的靓丽风景线,使“幸福源”流进千家万户。


通讯员:练梅霞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