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东坑镇 > 正文

景宁东坑:“消薄”项目大比拼 助力增收添后劲

2021-08-20 11:55 来源: 通讯员:兰袁野 毛玉菁

日前,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坑镇开展第一届项目谋划大比拼活动,依托“景宁600”产业建设、全域旅游等资源,利用村集体闲置资源,建立一批“双增”项目库,实现“消薄”项目早谋划、早落实。

活动中,围绕“打造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新高地、人民共同富裕的先行地、民族团结的模范地”等镇域发展定位进行演讲,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通过评委打分、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大比拼活动旨在通过“赛马”机制,全面掀起谋大项目、争大项目、推大项目的氛围。东坑镇各行政村比学赶超,借力“双招双引”、村级集体经济巩固提升等契机,全力推进10个续建项目、20个新建项目、做深10个项目前期,总投资达10.5亿元,预计带动10个行政村村集体每年增收80余万元,将全方位、多途径增强村集体经济发展后劲,助力乡村振兴。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