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鹤溪街道强势“割除”2020年违章建筑遗留“尾巴”

2020-12-31 14:45 来源: 通讯员:李光良

为进一步规范城乡建房秩序,依法打击违法违建行为,12月30日,景宁县鹤溪街道联合县国土局、公证处、执法局、公安局等部门70余位工作人员,对敕木山村周湖自然村蓝某某所建的违法建筑开展强势拆除。

经调查,所建房位于环敕木山度假区内,核实无准建手续,属违法建筑,前期街道依法按程序下达限期拆除违法建筑的相关法律文书,限期蓝某某自行拆除,当事人未按要求进行拆除,经研究决定实行依法拆除。此次依法强势拆除蓝某某混泥土结构房屋,面积2500余平方米。

下一步,鹤溪街道将紧紧围绕“无违建县城”的发展战略,强势“割除”2020年遗留违法建筑“尾巴”,继续做好乱占耕地整治工作,长期持续开展查违、控违、拆违的整治行动。坚持依法“控增量,减存量”的方针,依法采取有针对性的手段和措施遏制违建蔓延势头,规范农房审批,增强群众意识,杜绝违建现象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