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百日攻坚||鹤溪街道开展隐患清零行动 守护一方百姓平安

2021-04-25 11:31 来源: 通讯员:奚炀洪

连日来,景宁鹤溪街道组织街道安监、应急、消防、农林水、交通等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山塘水库、工矿企业、在建工程、农村公路等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守护一方百姓平安。

此次安全隐患清零行动,检查山塘水库以及水利在建工程等地,发现隐患2处,检查工矿企业7家,发现隐患28处,检查在建工程6处,发现隐患11处,检查农村公路3条,发现隐患6处。检查组当场向各场所负责人一一指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13处安全隐患,发送限期整改责令书,要求责任单位在限期内进行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下一步,鹤溪街道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对辖区进行“地毯式”的摸排,对重点部位、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宣传教育和安全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落实落细风险防范措施,及时对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清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 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