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深学细悟,景宁鹤溪街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7:13 来源: 记者:林明

近日

景宁县鹤溪街道组织

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观看学习

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陈叶勇作为鹤溪街道村镇建设办公室主任,他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仔细地做着笔记,眼神中透露着十足的干劲。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重点的研究和全面的总结,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奋斗道路,我将在日常工作中继续坚持初心和使命,做好各项工作。”

干部陈叶勇(左一)

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畲族干部蓝慧,边学习边领悟,对未来乡村民族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蓝慧说:“要坚持畲族文化自信,以畲族文化为载体,传承发扬畲族文化特色和忠勇精神,以带动畲族群众繁荣发展为目标,像会议中提出的那样跟着中国共产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共同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畲族干部蓝慧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深学细悟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景宁实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畲族忠勇精神,奋力谱写景宁建设精彩篇章,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贡献。

记者:林明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