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鹤溪街道开展楼栋长和志愿者培训 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2-02-11 21:14 来源: 通讯员:徐云英

2月11日晚,景宁县鹤溪街道城南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区域协查和基层管控工作培训会,公租房、亲亲家园、金园丽景3个小区楼栋长和相关责任单位志愿者130余人参会。

会上,对楼栋长和志愿者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简单的解读,明确楼栋长疫情防控职责和住户管理制度,鼓励楼栋长发扬志愿精神、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当好防疫知识的“宣传员”和人员流动的“排查员”,与社区、网格员、志愿者一道共同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会后,楼栋长和志愿者们分别对接,将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利用周末时间走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人员再排摸再核查工作,确保相关工作职责更好更快落实到位。

鹤溪街道将继续依托网格化管控力量,充分发挥楼栋长“新生力量”的区域管理能力和带头引领作用,全力织密筑牢社区防护网格和战疫防线,切实把社区防控的“网底”兜住、兜实。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