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景宁县大地乡:应接尽接 有序推进“加强针”疫苗接种

2022-03-04 11:24 来源: 通讯员:蓝佳楠

为进一步筑牢免疫屏障

3月3日

景宁县大地乡组织符合要求的村民

进行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大地乡坚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抓手,努力实现乡域内群众应接尽接,组织安排专车接送接种群众,针对困难群众提供“上门服务”,打通疫苗接种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接种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前来接种疫苗的居民讲解接种禁忌和注意事项,村民通过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等手续,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后,依次排队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在接种疫苗后,大地乡安排联系医生全程跟进做好随访,切实做好暖心服务。

截至目前,大地乡此次共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227人。下一步,大地乡将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以更紧、更全、更实的措施,更细、更暖、更贴心的服务,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