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鹤溪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中心菜市场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2022-06-30 15:37 来源: 记者:李烨 实习记者:王明敏 通讯员:陆伟明

景宁中心菜市场地处老城区,道路狭窄且人流量大,一直是执法工作的重点、难点。针对中心菜市场周边环境管理难度大、脏乱差现象突出、行人难以通行等现象,6月30日上午,鹤溪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队伍成立后的第一次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中心菜市场周边的马路市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鹤溪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陆伟明说:“本次整治行动主要以宣传和引导为主,下一步,我们还将采取定人定岗定责和机动巡逻相结合的管理方式,规范店铺经营,引导农产品进入便民摊点售卖,对屡劝不听者将依法进行处罚。”经过整治,中心菜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行人难以通行等现象得到了较大改善。




标签:

责任编辑: 曾芷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