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鹤溪街道 > 正文

鹤溪街道严管排水排污设施建设 守护生态底线

2022-11-22 11:29 来源: 通讯员:奚炀洪

11月21日,鹤溪街道组织人员联合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浮丘村“两委”干部,对金惠c区农民安置小区排水排污工程进行验收,严管小区排水排污设施建设,守护生态底线。

验收组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小区排水排污工程基础设计、产污环节、监测范围、污染防治措施等多方面,按照设计标准、建设质量要求,严格把关,确保在投入使用后,能节约宝贵的水资源,提升污水利用率及水环境质量,并为鹤溪河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治理提供基础,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金惠c区农民安置小区项目位于鹤溪街道浮丘村,总投资1.6533亿元,用地面积54567.33㎡ ,总建筑面积为59016.22㎡,共布置36栋住宅楼,一所公共服务用房和两间公共厕所。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