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乡镇动态 > 红星街道 > 正文

景宁县红星街道开展“美丽走廊”整治 打造靓丽沿溪风景线

2021-02-05 11:26 来源: 记者:陈韶文 通讯员:吴珊

“溪口一带是我们街道对外展示的第一窗口,事关‘颜面’大事,我们必须整治到位。”日前,红星街道专项整治工作组在溪口公路一带开展整治工作。

在为期一周多的整治过程中,红星街道行动迅速,组织干部、民工60余人,分组、分片区到责任区块开展点位整治工作。“这里的建筑垃圾堆放太多,我开辆拖车来清运。”后勤总负责人周建荣说,自整治工作开始,他就每天在现场巡查、调度,目前已经清运了30余车垃圾,整治成效逐步显现。

“我们不希望整治行动给大家造成困扰,延迟一点下班也没关系。”周建荣表示,为了不影响车辆通行,整治人员采取“白+黑”策略,尽量在人员、车辆少通行的时间段开展整治。遵循着“每天都整治、天天有提升”的原则,大家把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各司其职,采取销号制度,全力推进整治工作。“每天我都会不定时到现场巡查,看到有什么需要整治的点位,及时在工作微信群里发布,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开展整治。”周建荣说,就是在这种“每日有动作、每日有上报、每日有成效”的机制下,红星沿溪公路一带慢慢地干净了、整齐了、漂亮了。

“溪口大桥、沿溪公路区域乱搭建、乱种植、乱堆放现象得到了极大改善,实现‘旧貌换新颜’,也提升了周边人居环境幸福指数。”红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红星街道将继续巩固整治成果,坚持常抓常管,有序组织、有力实施、有效巩固,确保整治工作不反弹。



标签:

责任编辑: